*
 
  • 最新消息
  • 忘記密碼
  • 帳號密碼說明
  • 企業帳號申請
  • 回到首頁
 
企業帳號申請
 

企業與學校合作相關條文規定


您註冊為 弘光科技大學 生涯資訊系統制求職無縫接軌系統網站合作企業,視為同意接受並遵守下列條款之規定:

一、遵守相關條款

相關合作企業除應遵守本條款規定外,於使用 弘光科技大學 網站之其他服務時, 弘光科技大學若有依各服務之特性不同而規定之條款,企業亦應遵守各該條款之規定。

二、服務說明

弘光科技大學 網站目前提供之各項服務,為將來提供相關合作企業更豐富的網路資源及加強服務,弘光科技大學 得隨時增減或修改目前的服務及功能,並推出新服務及活動。

三、相關合作企業之登錄

合作企業應登錄公司資料,若有任何異動(如地址,電話)時,應立即至 弘光科技大學 網站更新資料。若有不實,弘光科技大學 網站得不經事先通知即逕行取消該合作企業之資格。

四、合作企業資料,帳號及密碼之管理

企業應負管理及保密其帳號、密碼等,且對於企業帳號之使用負完全負任,不得將其密碼或信用帳號出借、轉讓或透露予第三者。企業發現疑似有帳號遭盜用之情形,應立即通知本站管理人。

五、遵守法律及規定
合作企業同意遵守中華民國一切相關法律及國際網路規範與慣例。

六、條款之修改

1.
弘光科技大學 得隨時修改本條款,並不個別通知相關合作企業,故合作企業應隨時注意本條款之規定。若合作企業不同意修改後之條款,得停止使用網站之服務。若合作企業繼續使用弘光科技大學 網站服務時,視為企業同意接受修改後之規定。

七、服務之終止及修改
1.
弘光科技大學 有權隨時終止或修改各項服務的內容,並不個別通知相關合作企業。任何因服務終止或更改而造成之損失、不便、錯誤等弘光科技大學恕不負任何責任。
2.網站得因下列情形之一而終止或暫停提供服務:
  • 本站之電子通信設備發生障而無法正常操作時。
  •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導致本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 本站之電子通信設備必須進行維護或施工時。
  • 弘光科技大學 調整業務政策時。
八、合作企業資料之安全
1.
弘光科技大學 同意在未獲得合作企業同意以前,對於合作企業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不得對外揭露,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此限:
  • 依法律之規定。
  • 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依法定程序之要求。
  • 為保障本站、華碩或其關係企業之財產及權益。
2. 對於合作企業所登記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合作企業同意 弘光科技大學得於合理之範圍內收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合作企業統計資料、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3. 儘管本站會儘量保護合作企業的個人資料,但由於網際網路的資料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故請合作企業自行考慮並承擔風險。

九、免責條款

1.
弘光科技大學 對於各項服務,不負隱定、安全、無誤、不中斷或其他任何擔保責任。對於合作企業使用網站的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導致任何直接、間接、附帶、衍生或或特別損害,弘光科技大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本網站各項服務全部或部分暫時中斷,延遲,或造成資料傳遞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者侵入系統所造成之任何損害,合作企業不得要求 弘光科技大學負任何賠償責任。

十、相關合作企業之賠償責任

若合作企業違反相關法規或本條款之一而導致任何第三者提出索賠,合作企業同意賠償弘光科技大學,與其受僱人及一切相關人員之損害及支出之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用)。

十一、終止相關合作企業資格或內容

1.
企業得隨時終止其合作企業資格。合作企業如要終止其合作企業資格,請以書面通知弘光科技大學 。
2.企業同意網站得基於其考量或認定某合作企業違反本條款任一規定,不經事先通知即逕行終止該合作企業的密碼,帳號或使用網站服務之權利,並將其在網站內容刪除,該合作企業不得請求賠償任何損害。
3.企業同意網站得隨時不經事先通知相關合作企業而終止其服務中任何部分的內容,相關合作企業不得請求賠償任何損害。

十二、智慧財產權

在網站上所有著作、圖片、照片、檔案、影像、軟體及資料等內容,其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均屬於弘光科技大學 或其權利人所有。合作企業非經 弘光科技大學 或其權利人之書面同意,不得擅自複製、傳遞、改寫、編輯或以任何形式使用,違反規定者將負法律責任。

十三、一般條款

1.
本條款之解釋與效力均適用中華民國法律。
2. 本條款所規定之任何一部分或全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3. 若因本條款而發生任何訴訟,合作企業與 弘光科技大學 均合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分享至: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推特
  • 分享至噗浪
  • 分享至Google+
  • 瀏覽人次:000007678
轉寄好友
*朋友E-mail: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我們將以你的名義寄出訊息,
這些email將不會被收集兼做行銷之用。
*給朋友的留言:
**